close

 

 

大概是因為做了不太舒服的夢吧...

心裡有點小恐慌

所以上來敲敲打打.....

 

呼~~~

 

 

 

 

 

 

------------------------

 

 

 

『再厚的愛,也只不過是一疊紙片。』

微微笑著,你這麼說,

但眼角卻帶著淚,

然後轉身拭去,

 

心裡彷彿有些害怕,卻不說出口,

脆弱,不想給我看到嗎?

 

 

 

 

我只能從背後那樣擁住,

越抱越緊,

然而你的淚好像也是那樣不聽話的越流越多。

輕輕著將你轉過身來,再度緊擁,

 

在懷裡,那樣哽咽抽蓄著,好心疼,

你的淚溼了的我的胸口,我的襯衫,

如果哭溼了一整件,能換得你一個笑容,

那麼,就在我懷裡盡情哭吧。

 

 

- 灰暗中,淚蔓延的太快。 -

 

 

擁著懷裡的嬌小人兒,沒有安全感的你,如此無助顫抖著,

好像如果一放開,你就會瞬間掉進甚麼無底黑洞,

然後你的世界從此瓦解。

 

我想我也是,

因為我的世界只為了你而轉,

如果世界沒有了你,那我也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親愛的,別怕好嗎,我都在。」

『恩。』

你只是,那樣更用力地緊抱著我,

然後又閉起了眼睛,淚還是不停流。

 

 

 

 

 

- 也許這一切,該完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