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你悲傷難過時,你會想起我吧? ]

 

 

 

 

 

突然聽起以前的中文歌,

總是覺得不知道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好聽...

 

很喜歡....

也覺得很有感覺.....................

 

 

 

 

-----------------------------------------

 

 

 

 

『允兒.....不要離開我。』

「.......恩。」

 

 

 

 

 

 

懷裡的人,

用白皙的雙手那樣環抱著我,

 

像是用盡全身的力氣般,

深抱著緊擁著,

怕是下一秒就會失去自己一般.......

 

 

甚麼話都說不出口,

或許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就只想..

那樣順從著你....

 

 

 

 

 

鄭秀妍,

我該把這當作你胡言亂語的夢話,

還是只有在如此夜晚,才能拋開你高傲自尊的真心話呢?

 

是甚麼都好,

我不敢,也不想,

所以別告訴我,好嗎?

 

 

 

 

 

 

 

 

總是,

習慣在你家門前鬆開雙手,

習慣在你傳訊的時候撇過頭,

習慣在你通電話的時候退開三步,

 

 

誰或誰,

你不說,我就不會過問,

你想說,我也只是那樣微笑著......

 

 

 

 

 

 

 

 

 

 

 

或許,從來都不敢奢望能夠取代誰在你身邊,

也或許,連替代品都不敢自居,

 

 

你的他,在人群總是那樣揚起得意的笑,

自信吸引了你,自我中心卻總是傷害你,

 

即使這樣還是離不開嗎?

 

 

 

你說,

因為久了,因為習慣,

因為就像家人一樣了,因為沒有理由離開,

因為......................

 

但是知道嗎?

與其太多太多的因為,

不如甚麼都不要說,我不想聽,不想知道,

我不想................

 

 

 

 

 

鄭秀妍,我只想在你面前那樣溫柔笑著,

只有你看的見的...只給你的...

 

 

 

 

 

 

 

 

 

[ 我在妳身邊 給你一點點愉快就 會心甘情願回到大海 ]

 

 

不敢也不想奢求甚麼,

 

只期望著,

在你寂寞的時候,脆弱的時候,

 

如果....能給你一點快樂,

就可以那樣又開心的笑著..那麼....

我就會心甘情願....消失在人群裡...

 

 

 

 

 

 

 

 

 

[ 只要你偶爾想起來  我就住在那片海 waiting for you... ]

 直到你再次需要我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