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文可無視)









 

 

 

 

 

 

 

 

『我也想為你做點甚麼。』

這種念頭持續在心中擴散開來,

就像,大樹樹根般蔓延,攀附,

然後漸漸占據,填滿。

 

 

 

 

 

 

 

也想給你甚麼,

就像你給我的一樣。

 

不,或許我永遠也給不了,那麼多,

你給我的,想給我的,

太多太多了...

 

我並不會感到喘不過氣,

只是,太多的,感謝,

而且也或許從來沒有真正那樣感覺到,

原來一個人對一個人的好,居然是可以如此...無法計算..

 

 

 

 

 

或許你不明白吧,

知道嗎?

接受了很多,但似乎卻,

無法給予同等的,等量的........

那種感覺.....

 

 

 

 

 

 

 

有時候會那樣想著吧,

『我有甚麼資格值得你這樣對我好呢?』

想著,也只能是想著,

不敢問,因為更多的是怕多想,亂想,

怕不開心。

 

 

 

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也不渴求改變些甚麼,而且也沒有勇氣....

 

只是,

能為你做些甚麼呢?

 

 

 

 

想了想,

或許,就替你那樣祈禱吧,

 

祈求著,

未來有天,有人能夠那樣把你抱在懷裡守護,

捧在手上珍惜,

 

然後,放在心裡一直一直,關懷著你,

能做的,是不是只有這些了呢?

 

 

 

 

 

 

All I wanna do....wanna do...

也只是"Wanna"...

 

畢竟還是,

做不到的,沒辦法做到的...

 

多希望有人能夠真的好好地,永遠地,

牽住你的手,不要再讓你不安了...............

 

 

 

 

有天...我們都能那樣幸福著......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