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好像撞到頭過,

哈哈,

 

因為記憶甚麼的,

感覺有些好像都是,片段片段的,

不知道為什麼,

 

片段記憶,

拼湊著一直很想描繪的場景,

交錯穿插,然後堆疊累積著,

 

 

 

 

 

但老實說到頭來,

想要的好像也不過就是那樣,

 

 

不需要甚麼承諾,

不需要甚麼約定,

只要,

將自己緊擁入懷就好,

那就夠了。

 

 

 

 

--------------------

 

 

十二月,大雪紛飛,

雪地上,一路上,

都是我們的腳印,

 

那是我們幸福的印記,

你笑著說可是大雪來了還是會被蓋掉,

 

那,我們就一起再創造更多更多吧,

然後,留在心裡,

就誰都蓋不掉了。

 

在你大衣左胸口的地方,畫了個愛心,

然後閉起眼睛,躺進。

 

 

 

 

此時此刻,

只是想那樣依偎著你,

允兒,別放開好嗎。

 

「恩。」

大概是聽見我想說的,

笑著,簡短回了我一句,

然後只是將我擁的更緊更緊,

 

兩個人,

沒有任何距離,

 

朝思暮想的人就在眼前,

人很近,心更近。

 

親愛的,我也聽見了,

你的心跳聲,

和我一樣快,一樣那樣,

為了彼此,而用力跳著。

 

 

 

 

『允兒....』

「怎麼了?」

微歪著頭的你,直視著我,

 

只是很想很想,

跟你,一起去旅行,

 

『明年..我們去看極光吧...』

 

捧著臉,在我額頭上輕吻了一下,

「恩,你想去,不管哪裡,我都會陪你。」

 

 

 

 

把你抱的更緊更緊了,

你會不會覺得,很霸道呢?

 

我知道我,不會失去你的,

但就只是,捨不得放開你,

 

 

 

 

 

 

 

捨不得,

因為這世上,再也找不到像你林允兒一樣,

珍惜我包容我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