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大概是12月了,

大概是離那個甚麼末日的又更近了,

所以大概又那樣有點小小惆悵(?)了,哈,

 

如果末日來臨,

我會選擇做些甚麼呢?

 

其實我還真還沒那樣好好想過,

但如果是真的,

我想我也只剩下15天可以好好想了,呵,

 

 

但,其中一個,

大概會是想,

無論如何都想緊擁著心上人吧,

 

15天,

如果這15天,你也能那樣愛我,

我也會的。

 

 

 

 

 

 

-------------------------------

 

 

 

嘿,親愛的,

知道嗎?

 

 

 

 

如果下一秒世界就會灰飛煙滅,

那麼這一秒我就會緊緊抱住你,

 

抱住你,吻著你,

直到我們都無法喘氣,

直到我們都無法呼吸,

直到兩顆心都停止心跳然後那樣一起死去。

 

因為,

無法停止愛你,

直到世界末日。

 

所以不如就一起廝守吧。

 

 

 

 

 

 

此時此刻,

不論你心裡想的是誰,

是我也好,不是也好,

我不會那麼自私去限制著你,

 

知道嘛,鄭秀妍,

我只是想用身體感受,

感受那個,此時此刻願意緊抱著我的那個人,

那個你,

 

在身邊就夠了,

真的。

 

 

 

 

 

 

 

난  행복한 걸........

그렇게 믿고 있어 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