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J  

HUGHUGHUGHUG~~~~~~完全美好!!!!-////-

(圖片轉推特 出處如上)

呵這兩天純粹被太多粉紅圖炸這樣XDDD

 

 

鵝這篇真的好短XD

睡了晚安~~~~~~~~~~~~(逃跑)(好意思)

 

 

 

 

 

 

-----------------

 

 

突然的一個熊抱,從後面貼近,

貼近著,那個心上人,

耳邊低語。

『林允兒,我喜歡你。』

 

兩手也自然抓著我勾過來的手,回應,

「恩?姐接你說甚麼?」

 

『允兒我說我好睏睏睏睏睏睏~~~~』

「姐接你剛剛才不是說這個吧!」

 

『阿~~~我要睡著了晚安~~~』

閉起眼睛裝死再說,

就那樣從後面靠在你身上,

汗水淋濕的背,好瘦的背,

可是好溫暖。

 

「可是姐接呀,允兒不喜歡你喔。」

閉著眼睛,卻沒辦法閉起耳朵裝傻,

 

想那樣鬆開手,裝做我甚麼都沒說過時,

你卻轉身順勢將我拉進懷裡,

還反應不過來的,躺了進去。

 

思緒很複雜的被抱著,不敢轉頭看後面那人的臉,

不敢問剛剛那句話的意思,

 

心臟瘋狂狂跳著,好不安,

緊張到心臟都快跳出來了你快說話呀林允兒。

 

 

 

 

 

 

 

 

「不喜歡妳... 因為...我愛妳。」

微彎著頭,貼近我的脖子偷笑著。

 

『呀!!!!林允兒!!!』

雖然忍不住大叫了一聲,

但其實卻是那樣,抱你抱的更緊,更緊,

 

 

 

我才不要放開。

♥♥

 

 

 

 

 

 

 

哼,玩甚麼文字遊戲,笨蛋,

我也愛妳。

很愛妳。

♥♥

 

 

 

 

 

 

------------

於是乎兩人就在這陣子的泰國場的SMT公證了阿阿阿阿阿阿!!!!!

(不是這樣吧XDDDDDDDDD)

(純粹滿足個人西批私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