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睏其實zzZZ...

(那還不睡##

 

每次想到冬天,

就真想看看雪~~~

 

恩,未來的某一天,

想要那樣一起攜手看著雪,

總會等到那天的吧我想。

 

 

 

 

真的好想看雪雪雪雪(打滾)

大半夜的聽著粉雪真是更加哈哈~~ XDD

(自己要在那邊### 

 

 

晚安囉!~~~ㅋㅅㅋ

 

 

 

---------------------

 

 

 

 

 

 JCC_Snow   

白色雪堆裡,

有個穿白色也像雪人的你,

 

『我才不像雪人一樣圓滾滾的呢~~~』

手插著口袋,

鼓起臉看著我,是抗議嗎?

 

「那有見過~~~這~~~麼漂亮的雪人嘛~~~?」

對著前方的人兒大喊著,

一瞬間,扁嘴突然變成了憋笑了,

偷笑著,怎麼這麼可愛,

 

 

 

 

喀擦,按下快門,

用清脆的聲音記錄著此時此刻的我們。

 

『呀~~~你有沒有把我拍的好~看~一~點~~』

 

心想著,說甚麼傻話,

對我來說,怎麼拍,那都是你 - 都是我愛的那個你。

 

 

 

 

舉起左手,比起了一,向我走來,

照下的下一秒鐘是你用沾著雪的手指,

走向我,然後畫過我的鼻子,

 

『喔!』

鼻梁間突然感受到雪的冷度,皺了一下臉表示不滿,

然後你咯咯笑著,笑著那個蠢蠢的我。

哼,要不是手上拿著貴重的單眼,裡面有數百張你的養眼.. 阿不是..是珍貴照片,

我早就反擊了哼哼哼(####

 

 

 

 

不過,

北海道這裡的雪,還真不是普通的冷。

上次來拍戲好像也是這麼冷吧,不記得了,

因為不是跟你,所以不記得了,

我也,不需要記得,

 

因為只需要記得有我們一起走過的就好了。

 

然後冷歸冷,

不過遇上了我們的冰山美人,這溫度或許也只是剛好吧。

 

 

 

 

 

不怕冷,

在雪堆裡像個孩子一樣。

 

轉了圈,張開雙臂然後走向我,

試圖繼續按下快門,你卻調皮的把手檔在鏡頭前,

 

『親愛的~~~』

用可愛的聲音呼喊著我,

 

收起相機,把手環在你的腰上,

拉近,更貼近你的距離。

 

 

 

 

 

「秀妍阿....」

額頭貼著你的額頭,俯視著你,

『恩~~~~』

閉起眼睛,睫毛好長,好美,

然後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我喜歡你那樣的表情,好喜歡。

 

 

「你知道... 如果一起看初雪的戀人,就會永遠廝守在一起喔~」

先是揚起了眉毛,但下一秒似乎想到了甚麼,於是略顯失望地垂了下來。

 

『可是允兒...這不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吧....』

 

「但這是我們一起看的第一場雪喔... 是我們的初雪... 不是嘛..」

『可是....』

不等你問完問題,

用雙手捧著你的臉,然後輕輕吻下。

 

微彎起眼睛,歪嘴笑著。

「可是甚麼~~沒有甚麼好可是的喔~~~~」

 

『呀~~~林允兒~~~~~』

突然脹紅著的你的臉,好可愛,

怎麼辦,好想再吃一口...

 

 

 

 

這次是更深入的吻了,

我的,勾著你的,只是想要連口腔裡的一絲熱氣,

全都占有。

 

緊擁著你,在大雪中親吻著,

兩顆心臟也不停瘋狂跳動,

劇烈,然後清晰。

 

大概是證明還能跳動著,

所以也繼續,吻著,深愛著。

 

 

直到我們都差點喘不過氣,才終於鬆開,

彼此都雙頰通紅,然後相視而笑。

 

 

 

 

主動抱緊我,仰頭,

像小貓一樣柔順乖巧,

『明年... 明年我們一起看真的初雪好嘛?』

 

「阿...  只有明年阿....」

裝做失望的樣子,想看看你的反應呵。

 

『阿?』

果然,還沒反應過來,

於是在你額頭吻了一下。

 

「明年、後年,每一年的初雪,我們都要一起看,好嗎?」

用力的點點頭,在我臉頰BO了一下,

 

 

把你抱得更緊更緊,

 

 

 

不輕易,也不願意放開。

 

 

如果真有放開的那天,

大概也是,初雪不再來臨的那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