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生活中的一些人,

一些靈感,

 

想要謝謝,想要獻給,

那個誰,

就算我們根本從沒見過面,呵。

 

但老實說,已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生活裡,

習慣的,依賴的,一部分了。

 

 

 

如果能真的在身邊,該有多好,

我想,會不顧一切地更加珍惜的吧。

 

謝謝,那個妳。

獻給妳。

 

 

 :-)

 

 

 

 

 

 

 

 

 

 

--------------------------------

 

『哼哼~別對我太好喔,我會愛上你的唷,呵呵~』

「那就愛吧。」

 

淺笑著,

簡單幾個字輕描淡寫,

但其實已足以說明一切。

 

然後將我緊擁入懷,

溫熱體溫,一點抗拒力都沒有。

 

雙手順著環上你的背,

好瘦好瘦,可是卻好有安全感。

 

 

 

 

 

兩顆心臟,距離好近,

如果不是因為聽得見你的心跳聲,

還以為時間就這樣停止了,世界就這樣靜止了。

 

是否期待已久了,這句話。

就讓心跳那樣劇烈跳動著,

 

閉起眼睛,用身體感受著你,

感受兩個人一起的感覺,

 

允兒,你知道嗎?

彷彿...彷彿只要緊抱著你,

 

 

就算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

有你陪我我就甚麼都不怕了。

 

 

 

 

 

 

 

 

-------------------

 

 

是甚麼時候開始,那樣在我身邊守護著我的呢?

 

 

 

 

 

 

 

 

其實我想我一直都知道,

都知道你在,

在我身邊,

 

也知道我在,

在你心裡,

 

只是誰也沒有那樣說出口。

誰也不敢那樣向前跨出去。

 

 

 

 

 

 

像好朋友般地那樣嘻鬧,

也像親密姐妹般地那樣牽手擁抱,

偶爾撒嬌把頭靠在你肩上,

偶爾在你臉上胡亂BOBO,

 

只是那樣順著我,

你也只是笑笑,

 

偶爾腹黑回來,

偶爾會那樣說著「喜歡姐接」,

卻從不輕易,說愛。

 

 

 

 

 

 

允兒,

我想我是知道你的感覺的,

只是,你知道,對於愛我總不知道該怎麼主動說出口,

只是,也想卑鄙的,

不去打破一切,

 

因為好怕說了,甚麼都沒有了。

 

你也知道我的感覺吧?

 

不敢往前的我,

你是否能那樣拉我一把呢,

把我,拉進懷裡,

就那樣,拉進你的心裡。

 

 

 

 

 

曾經的受過傷,

所以我們都不敢多跨出去一步,

就怕破壞一切美好。

 

 

可是一天一天,

是否好像沒有辦法忍受你也同樣,對別人好這件事,

 

能不能只看見我,

能不能只擁抱我,

能不能... 眼裡只有我?

 

 

 

舞台上,摟著其他人,

可是心裡想的是你,是你,林允兒,

怎麼辦?

 

 

 

 

後台。

 

「姐接不要那樣摟著荷拉嘛~~~~」

這聲音,想必又是一臉無害然後年糕眼那樣撒嬌著。

 

『不摟她我要摟誰呢~~~~』

背對著你,撥起頭髮,準備換下一套衣服,

裝作一派輕鬆,其實很在意下一句他會說些甚麼...

 

「我阿。」

聲音低了下來。

 

「不可以,只摟我,只抱我嗎?」

「姐接,眼裡不可以只有我嗎?」

好認真,可是,

為什麼莫名緊張了,

 

這孩子,

甚麼時候也開始正經了....

 

 

 

 

依然背對著你,說些無關緊要的話,

想化解這尷尬,

『哼哼~別對我太好喔,我會愛上你的唷,呵呵~』

 

 

「那就愛吧。」

將我轉過身,那樣用力,抱緊了我。

心跳,似乎漏了一拍。

 

 

緊擁著,

 

只聽得見心跳聲,

還有,彼此的呼吸聲,

 

 

 

 

 

 

 

 

 

 

 

無聲了好一陣子,

先開口的是你。

 

 

「鄭秀妍......我愛你。」

微微彎下脖子,耳邊低語。

 

『林允兒笨蛋....笨蛋...現在才說...』

在你胸前蹭著,此刻的臉應該很紅吧。

 

 

好像知道為什麼你不輕易說愛了,

因為,只能留給我,對吧?

 

 

 

『允兒。』

用只有我們兩聽得見的聲音,喊著你的名子。

「恩?」

像鹿一樣圓潤清澈的眼睛,直視著我,

日夜盼望的,那張臉,那個人。

『吻我。』

嘴角上揚,你也是,

 

不多說些甚麼,扶著我的後腦勺,

像是品嚐甜點似地,一口,一口,

溫柔,然後帶點侵略性,

 

無法喘氣,

卻甘之如飴。

 

 

 

 

 

知道嗎,

因為愛你,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我想,就算世界瞬間崩塌,

我也甚麼都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