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心情雜事)

 

 

剛剛打了一堆...

突然消失了..挨..

 

 

是要我把早上的是忘的一乾二淨嗎?

不可能,

我也做不到..

 

有時候其實很討厭自己的好奇然後就...

就看到了久違的文字還有曾經熟悉的人...

 

 

久違?我在等甚麼嗎?

我不知道,因為不敢問,不敢問自己的心..

 

 

看到幾個時間點 幾句特別的話..

沒有熱淚盈眶 但是其實心裡好複雜好複雜...

 

對你,

現在只想說些,對不起,

或許很蠢吧,

 

但是請你記得,

不管去年 今天 還是以後的每一年 

生日 

我都會那樣記得 因為已經記在心裡了...

永遠都想成為第一個祝福你的人

也希望你永遠都能收到我的祝福 然後感到喜悅

 

如果有一天真要忘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腦海中的橡皮擦 我也不會讓它那樣擦去那個日子

我會一直記得... 記得.....

 

那你呢?

你會記得 我的甚麼?我們的甚麼?

還是 這也只是我的奢望而已呢?

 

 

 

 

如果我說

和你一起的 我們一起的 雖然回憶少的可憐

但是 走過的足跡 

就連小吃店 我都不願意自己一個 一沒去就是 一年多了吧

再也沒有去過...

大的地方 就算是跟別人一起去 我也只是那樣想著..想著.. 想到你..

或許很笨吧? 但我只是不願讓別人替代了那些地方...

 

還有最多的..電腦訊息...

我根本都不敢點開... 很懦弱 很沒用 對吧?

 

這些話 你會相信嗎?

但對你來說,現在也不重要了..

 

曾經也只是曾經

為什麼自己現在才真的知道這件事?

但是 也是告訴自己不該再執著了吧......

 

 

take me away?

只是自欺欺人的 奢望標題罷了....

心裡有數 卻不願面對...

 

 

 

 

 

回不去,

可是不想再把記憶翻箱倒櫃了

我只是怕,好怕...

止不住的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