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了你的香氣...

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的呢?

 

無法抹去...我也不想抹去...

 

甚麼時候我早已習慣有你靠在我的身邊

甚麼時候早已習慣那樣撥弄著你的頭髮 然後聞著香氣

只有你 鄭秀妍 才有的特別香氣...

 

***************

혹시 너 별 별 별 이유로 나를 슬프게 하면 너의 눈을 따갑게 할거야
如果你沒有理由的讓我難過 我會讓你的眼睛感到刺痛


하지만 별 별 별 이유로 나를 기쁘게 하면 온 몸을 다 감싸 줄 수 있어
但是你沒有理由的讓我開心 我會圍繞著你整個身體


거울도 너를 보지 못하게 하얀 거품들로 니 온몸을 다 감싸버릴거야
你不會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我用白色泡沫包圍了你的身體


아무도 너를 갖지 못하게 나를 묻혀 둘거야 내 향기는 지울 수 없을 걸
為了確保沒有人可以擁有你 我會附在你身上我無法抹去的味道


****************


第幾個年頭了呢?呵呵...

不管幾年,我都喜歡...

 

我喜歡你那樣踮起腳尖 然後雙手環繞喜歡環繞住我的脖子叫著我的名子

我喜歡你那樣賊賊的對我笑 然後如果我只輕輕吻了額頭你會嘟嘴表示不滿

我喜歡看你鼓起包子臉那不滿的樣子 然後我會給你只有你鄭秀妍才有的BOBO

我喜歡BOBO完把你轉身擁入懷裡 然後把頭埋進那個充滿你美好香氣味道的髮叢裡

我喜歡那樣聞著吻著從耳朵脖子 然後雙手摟住你摟的更緊好讓你可以再那樣靠近我一點點

 

我喜歡... 就算已經過了5年、10年,

我還是那樣喜歡擁在懷裡的那個..

喜歡那個只屬於我的的那個..

鄭、秀、妍 

 

 

好喜歡,好喜歡你...

知道嘛..... 

 

 

親愛的,

我也想成為你的shampoo

讓你身上... 只充滿我的味道... 永遠都抹不去...

好嘛.............

 

 

「再親一下?」抬起頭,像小貓撒嬌般地問著我,我又怎麼會拒絕呢,呵

「恩。」我知道此刻的我,大概笑的嘴角都拉到耳朵了

 

托起你蘋果般紅的臉,

然後,又親吻了你一下,

真的真的,好喜歡 ♥♥

 

-------------------------

 

一邊聽著shampoo 一邊打的...呵呵

好短的文...XD

 

這次不字母了(-__-;; 失望這樣XD)

來點小甜文純愛一點這樣(笑)~~

 

呀~~不過還想寫的更好阿...

能表達的更深刻就好了(嘆)

 

每次看別人的文都覺得好棒(羨慕眼神)~~~

懷挺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