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真想那樣擁抱你....

好想你,好想見你......

鄭秀妍.......

 

 

 

莫名其妙再一起

莫名其妙又分開

莫名其妙又再次聯繫上

然後莫名其妙又那樣斷了聯繫...

 

 

 

不過是兩小時的距離

我卻沒有勇氣過去見你

 

現在的我

簡訊就算傳了 又能說些甚麼呢??

*********

"姐姐,在幹嘛呢?這邊風雨好大..多注意點"

[恩,你也是。]

"姐姐,吃過了嗎? 在幹嘛呢.."

[吃過了,剛看完電影。]

"天氣冷了,姐姐多穿點吧!別感冒囉"

[恩好。]

*********

 

那樣...我該怎麼回應的

有時候會硬要死皮賴臉地回..但卻總是更尷尬

 

 

 

或是上線敲....

看到綠點.. 想點又不能點..

***********

 

"在幹嘛呢?看電視嗎?"

[沒有,再聽音樂。]

"呵呵~暑假有去哪玩嗎?"

[外婆家而已...]

.

.

.

.

一陣沉默之後

"那我要先去忙了喔~呵呵 有空再聊吧!!"

[恩恩]

**************

 

綠點或是灰點..

其實..好像沒有差....

 

曾經是那樣的..無話不談..

每天上MSN的樂趣之一就是跟你聊天...

甚麼都可以聊... 

但.............

 

 

 

秀妍.............

我們,真的沒辦法回去了嗎............

 

 

為什麼只剩下無數的尷尬跟沉默..

但是現在說這些 又有甚麼用呢...

 

受傷的人,

我知道你比我重比我痛...............

 

可是我只是好想好想好想你...

想那樣擁你入懷而已...

 

 

 

 

// 下著雨的夜晚,想起了你,依舊無法入睡... //

 

 

 

-----------------------

 

老實說這大概只是想藉著允西兩人去說吧....

或許根本就是在心裡的那一塊記憶...

不甘寂寞...  忘不了也放不下...

所以藉著小允來說..呵呵..

 

 

是..

很不成熟的自己

很不成熟的我們

也是..很不成熟的..一場..戀愛.....一段記憶...

 

如果可以再一次

我不會那樣輕易說出口 

那樣傷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