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

八月一號囉!!!!

 

"親愛的,生日快樂"一秒都等不得的我湊了過去,親了親你的臉頰,

然後雙手從後面伸出,拿出了你最喜歡的粉紅色,上面寫著"FANY"的蛋糕

 

"Dae Dae....謝謝你..."

接過蛋糕,紅著臉的你....怎麼這麼可愛...

真想立刻把你吃了..呵呵...

 

但下一秒...

親愛的你竟然異常主動,雙手環繞上來我的脖子......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喔,親愛的... 所以..."我也迎合著,兩手繞在你的腰間

 

仰起頭,從你額頭開始親起,

輕輕撥著,好喜歡你,那一頭紅髮...

 

"恩..Dae Dae....." 輕聲呼喚著,我喜歡你,這樣叫著我...

趴在我懷裡,我們都知道彼此在想甚麼,

 

"So... It's time to give the gift.. "

在你耳邊說著,我喜歡這樣的距離,可以有點浪漫,但是又是可以一口吃掉的距離...

 

托起你美麗的下巴,吻上,

今晚,是你的,是我的,也是我們的,

 

"親愛的,就別睡囉"揚起嘴角,看來壽星今晚大概是註定無法入眠囉...呵..

 

-----------------------

 

極短篇..呵呵..睡前想到就趕快來打一下...XD

恩~~~~這樣算是有點H嗎..呵呵

 

不管了~~ XD

0801,我們家可愛黃蘑菇生日快樂呀~~~~~^___^ !!!!

某人快點吃掉吧A__________A(請慢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