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了,還不來,

等著等著有點兒不耐煩,

 

又是刺眼的天氣,

陽光灑在身上,

像你那樣吻著我一樣,

溫柔,卻又炙熱不已。

 

 

 

猛然的突然一個後抱,

把自己擁在懷中,

第幾次了?為什麼心還是會都快跳出來一樣呢?

 

「恩~~姐接我是誰呢」

壞笑聲音從背後傳來,

真的很愛玩這種小孩子玩的遊戲耶,

有人就是玩不膩,但為什麼我也這樣配合呢...

 

「哼,笨蛋林允兒」

蹶嘴,雖然每次被抱著都好幸福,

可是誰叫這人昨天居然忙著勾搭別團的歐逆,還手拉手....

把我晾在一旁,嘖嘖...

今天暫時不想跟她說話了,這個笨蛋傻瓜大白痴!

 

 

「恩~~誰是笨蛋啦~~但是姐接你答對囉,要不要獎勵呢」

一邊講著一邊在脖子旁蹭著,

討厭死了這人怎麼可以這麼愛撒嬌,然後這麼可愛誰捨得生氣.. 

哼哼然後都被吃得死死的!

 

 

「不要啦都幾點了!自己約的還愛遲到,不想理你了!」

快步向前走著,笨蛋在後面愣了一下才追過來,

你會知道我是因為昨天的事生氣嘛?笨蛋

 

「對不起嘛秀妍姐接不要生氣了嘛~~不然今天請你吃草莓冰嘛~」

繼續快步走不想理那傻子。

 

「好嘛不然我們去吃那間新開的店嘛~~風景很好喔也不會曬到太陽喔~」

踏踏踏,討厭,你是真的不知道嘛!!

 

「那不然我就要帶你去吃首爾好有名的黃瓜餐廳囉嘿嘿嘿嘿嘿嘿~~」

「呀!!!林允兒!!!」

聽到黃瓜這兩個字害我忍不住轉過去要白她一眼誰知道...

一個伸手抓住我雙手將我向前用力拉近了懷裡........

緊抱著。

 

「姐接不要生氣了嘛~~」

「遲到不是故意的嘛~~因為我在想要穿甚麼你才喜歡呀~」

「而且我才不會帶你去吃黃瓜餐廳呢~~雖然我自己是很想去啦~~」

「昨天不是故意手拉手的嘛~~只是跟歐逆他們在玩而已~~」

「我的心裡都只有秀妍姐接你歐~~所以--」

 

像小孩子一樣的撒嬌口氣,忍不住,

我又心軟了,

知道嘛,如果說五年來性格改變最多的是我,

那也是因為有你,有你這個笨蛋,融化了我,融化了我這座冰山,

 

不等她先說完,踮起腳尖,

輕吻,親吻,

輕輕地,點了一下..

 

「笨死了,以後不要這樣囉!」

今天的唇膏,草莓口味,

還喜歡嘛,我可愛的小笨蛋。

先下手為強,得逞囉。

 

滿臉笑意,看來有人知道我已經原諒他了,呵

所以低下頭,靠近,

「那,換我囉,姐接!」

「恩,笨蛋。」

 

雙手環上細長又白皙的你的脖子,

街上,路上,我們擁吻著,

 

依舊溫柔,而且炙熱,

金黃色的陽光灑在你的臉上,

還是好俊俏,呵。

 

 

用力的,品嚐了一口,哼哼~

「阿!好痛~~~怎麼這樣....Q__Q」

有人的嘴唇流血囉..keke

 

「這、是、愛、的、小、處、罰!哈!」

壞笑著,卻好幸福。

摸著有點兒腫的嘴唇,你也笑了。

 

 

伸出你漂亮的手,把我的手,緊緊的牽著, 

然後我們手拉手,

繼續,走下去。 

♥♥

 

---------------------

 

喔喔喔哈囉我是呱呱~~~(現在才介紹是哪招)

想了想還是決定用這名子好了!哈~~~

 

這下午非常心血來潮的打了這篇~~~哈哈!!!

話說是第三篇文章呵呵呵呵!!!!

(但是標題好難想XD)

 

還是偏愛甜文~~~♥♥ >////<

小幸福的那種...然後如果要跳階級就直接撲倒了(阿阿現在才下午阿姐接)

說真的 太虐太悲甚麼的阿阿打不下手打不下去阿阿(跪地)(又沒人叫你打XD)

 

最近覺得心甜甜的哈哈這樣

所以有靈感XD

感謝最近跟我一起滾床(?)的允西同好這樣~~~(壞笑)

 

炎炎夏日,來點甜進心裡的文吧!!!!

請慢用~~糾ㄙㄟ唷XD~~~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