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想著

你就出現在夢裡了嘛?

 

夢境似乎很短

可是感覺很強烈...

 

 

 

是為了什麼去醫院的

好像是感冒還是甚麼吧 我也忘了..

 

 

 

黑色外套 黑色眼鏡

猶如那天一模一樣的裝扮....

 

在醫院的外頭等著

坐在那種椅子上面

半轉身 回頭 看見了我

 

笑了

我也笑了

 

是在 等我嗎?

 

湊了過去看看

看見你再寫著紙條

給我的.....................

 

心能有多暖.........

我又忍不住 

感覺幸福的笑著了

 

彷彿甚麼身體痛楚都感受不到了你知道嗎..............

 

 

 

 

 

我不很愛你了..嗎?

我也不懂....

 

只是一個禮拜夢到你兩次

這樣對嗎.........

 

每次都覺得這歌詞矛盾

 

但是...

不愛你是不可能的

不愛你是不可以的....................

 

 

我不能愛你了嗎.............

如果你這樣說 我也會乖乖地照做的

但是你沒有..

所以繼續讓我牽掛著吧........

 

 

 

 

但是..夢也只是夢吧?

開學3個禮拜了我還沒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