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你的文字總是那麼溫柔

簡單 平實 卻不失溫柔

然後更沒藏著甚麼秘密 也不會拐彎抹角

 

就算你也會有暴怒罵髒話的時候

但是那也只是少數

少數中的少數...

 

 

 

其實想想

是我的問題吧?

 

和你比起來

我根本任性 易怒 又愛抱怨

一些事情可以講到好激動

對於一些事情又能理性冷靜到不行

 

對於這樣的我

是否感到反覆無常 是否覺得難以捉摸呢?

 

和你,

真的很不一樣,

差的好遠好遠呢.....................

 

 

 

其實從某方面來說

你真的是個算是貼心溫柔的人吧....

 

大半夜的

看到你在線上

其實心裡又有點小複雜了

我以為我都真的整理好了...................?!

 

 

 

 

 

 

 

但是

沒有喜歡,

只是好想念而已,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