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東西一但深植在心中了

就好難拔除..

 

 

人也是..

事物也是..

 

20天,我還是忍不住

傳了簡訊...

20天內的傳的弟一封簡訊..喔不對應該是兩封

因為兩封都是給你..呵

 

只因為你...

 

現在對你是甚麼感覺了呢....

不知道...

 

有點 五味雜陳..呵呵..不知道該怎麼說

很多的... 可惜 後悔 懊惱 還有.. 空洞...

但簡訊聲響起的時候 又是很多喜悅 很多滿足...

我這人真奇怪........

 

如果我沒有主動傳

你呢.....

 

 

很想很想你..

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喜歡了...

畢竟.......

 

只是好想跟你再一起去看場電影

再一起去吃頓飯

一起逛逛街 聊聊天...聊很多很多很多...

甚麼都可以聊.........

 

為什麼...

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倒數一個月又6天...  你的20歲.......

我該怎麼辦呢....

 

想法很多很多,

可是總是沒辦法坦率一點,

 

儘管 其實我只是想抱住你,

就算一句話也不說.......................

 

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