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般地想你,

或許很傻吧.....

 

 

有時候其實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明明都在線上...

明明都發了新動態...

可是就是卻步...

 

七月中了,然後就是八月了,

一天一天, haru haru...

然後就是...

 

記得去年...去年是先聯絡上你的...

然後有一陣子還不錯..

然後...

 

其實很多時候只是希望你先主動..

你願意先踏出,我也願意...

只是..這是否不是現在的你所想要的呢.........

 

可是就是會莫名想起你..

怎麼辦.....呵呵...或許很傻........

 

想跟你說很多事情

在鍵盤上敲了又敲 在手機簡訊欄打了又打

卻總是一個字也打不出去 一封也發不出去....

 

還能忍多久...已經..半個月了......

再來就要八月了..

八月..那個屬於你的月份...屬於你的日子......

20歲的你......

 

我知道..

我還是會傳..但......

真的 好想問你..

現在的你..對我是甚麼感覺呢.............

 

haru haru..

一天天慢慢倒數,卻也慢慢回憶......

腦子都是那些......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