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

 

 

 

 

 

 

Christmas wish,

如果只能許一個,

然後就會成真的話,

想許甚麼呢?

 

 

 

 

 

 

 

 

 

 

恩,

好像又到了那種兩手如果不牽緊緊,

就會再也抓不住的那種季節了吧,

 

從來就沒有握住過,所以,

對我來說,好像也沒辦法抓緊,是嗎?

 

 

 

 

 

 

 

這種日子,這種天氣,

只是很想那樣互相依偎著,

溫暖,給你,給我。

 

很想那樣就閉起眼睛,

然後不要說話,

只要覺得,

此時此刻世界上好像只有我們兩而已。

 

 

 

 

 

 

 

台灣是個不太會下雪的地方,

或許很美,也或許很想看看,

但其實心願很小,

 

 

只想要一起牽著手,

去看好大好大的聖誕樹,

在樹底下許願,然後緊緊,擁抱著,

 

 

沒有大雪紛飛沒關係,

想要,

有你一起就夠了。

 

 

 

 

 

 

 

 

其實想放下你的時候,

卻總是浮上心頭,出現在眼前,

放不下,只能又那樣放上心頭,放進心裡,

或許,或許你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我心裡吧。

 

最近,的確是,

不停的想起你。

 

 

 

 

 

 

 

 

如果,許願真的會實現,

如果,真的有聖誕老人,

如果,虔誠地真心地只那樣想著,

 

 

 

我想許的是,

我們可以重來一次,

我們可以再來一次,

我們,我們,

 

 

 

我們,

可以那樣抓著彼此的手,不要再放開了,好嗎?

 

 

我想跟你在一起,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

 

 

一個月後的現在,

你是否能就那樣抓著我的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