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siderate,

想寫一個非常體貼的角色,

誰能應付高傲難搞(?)(被瞪)的腳色呢,哈。

所以體貼的人當然是-- 

 

恩~或許可能不是做了甚麼偉大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其實有時候一個小動作就能讓人熱淚盈眶好感動,

那是一種貼心,一種細心。

 

 

 

其實根本就是非常生活中的事情,

然後今天還有點酒精催化這樣,

所以不自覺就又變成短篇了,

算是有點生活的感覺吧,

只是好多又是心理話,

 

老實說今晚心情有點小糟,

情緒很複雜這樣,哈。

 

沒字母也別嫌棄囉,呵。

 

然後老實說比起第三人稱,

更喜歡的是第一人稱來說來講來描述。

 

所以又是短篇,又是用自己角度來寫,

矮唷我好囉嗦,不廢話了,看文吧!

 

 

 

-------------------------------------------

 

 

好累。

 

 

下了班,

回到家,身體完全癱軟,

脫了讓人心煩的高跟鞋,打著赤腳走向沙發,

倒著,癱著,

把臉放進沙發的坐墊裡,覺得,好累好累,真的。

 

身體是,心也是。

 

今天狀態真糟。

甚麼都做不好,

 

把湯不小心弄倒在客人身上了,

把雞肉不小心煮成豬肉了,

還連續打破3個碗盤.......................

 

挨,我到底在做甚麼,

要不是為了秀晶的學費,

甚麼都只能忍吧......

可是心裡好難受其實.....

 

挨,真不想說話,

告訴允兒的話,大概會露出那張鱷魚嘴,

然後像平常一樣笑我的吧。

 

 

 

 

緩緩的腳步聲過來了,

和往常不同,

今天的腳步好像比較輕吧..

算了我也沒心思去想這個其實。

 

 

沒有笑聲,

取而代之的是一雙溫柔的手伸了過來,

把躺在沙發的我翻了面,

然後雙手在腿上來回按摩著抓著,

熟練的,溫柔的,那雙手...

 

 

老實說,

自己還是跟自己,過不去,

面子問題。

 

心情很差,

覺得很丟臉又不想說,

所以正躺著還是用手肘遮住了臉,

好讓允兒看不到現在無力又無助的狼狽樣,

 

 

 

但是,溫柔如你,

先是幫我按摩了一番之後,

甚麼都沒問,是查覺到我的異狀了嗎?

 

 

 

謝謝你這麼體貼,

謝謝你知道我自尊心強,就算看我這樣也不過問,

謝謝你甚麼話都不說,只是那樣按摩著,只想讓我舒服點放鬆點,

謝謝你,謝謝你,允兒,

一直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就算每次發脾氣任性的,都是我,

就算每次不想輸又輸不起的,還是我,

然而總是讓我疼我擔心我的,卻是你,只有你...........

 

只有你.............

其實只有你就夠了,真的。

 

 

 

 

終於,移開了手肘,眼眶紅紅的我,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壓力太大還是太感動,

那樣,看著你,

 

你微微笑著, 

也看著我,

說著,

『姐接現在好點了嘛?』

『發生了甚麼,反正都過了嘛~』

『今天就好好休息囉~~快去洗個熱水澡吧!我幫你弄好洗澡水囉!』

 

 

一句話也沒有說,

可是你卻甚麼都知道...................

 

 

 

允兒阿,

有你在身邊,真好。

 

心裡這樣想著,

沒說出口,但我想,你也知道的吧。

 

 

 

起身,向前,

倚靠,環抱住你的腰,

靠著胸膛,緊緊貼著,

眼眶異常的炙熱著。

 

熟悉的體溫,溫柔的體溫,

好感謝,有這樣的一個懂我的人在我眼前。

 

 

 

『好拉姐接該洗澡囉~』

又是一個迷人的笑容,好難以抗拒,真的,

於是看著看著,瞇起眼睛,點著頭,

我也笑了,

 

 

鬆開了我的手,

然後,將我公主抱的方式抱起,走進浴室。

 

知道嗎,

那個包容我一切的人,

那個體貼我全部的人,

 

那個人,是你,

林允兒。

 

 

 

恩,其實想說,謝謝你,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愛你。

 

雙手勾上你的脖子,

稍微仰起了頭,親了一下你的額頭,

然後,安心的,靠著,

靠著,貼著。

 

一起洗澡吧,呵,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