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說的是..

不要走.......


你放開我的那天,

我卻甚麼都說不出口


五個字在我腦海裡環繞著

我想我依舊是眼睛大大的看著你 只是充滿癡呆還有不解..

看著你的視線慢慢模糊

但我似乎也看見了你在流淚..

說出口的人是你.. 是你..李珠妍...

為什麼要哭..

飄著雪的那天,

笑著也哭著,然後轉身,那樣離我而去..........


---------------


如往常一般的
冷天,帶著紅色毛帽的你,坐在椅子上,
我單腳跪地,幫你帶上了手套,
我喜歡你那細長的手指,所以捨不得它被凍傷..


「金宥真。」沒甚麼表情的你,低下頭看著我

『恩?』我邊笑著,因為喜歡聽你這樣連名帶姓的叫我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停頓的語氣,沒甚麼精神,其實有點不像你..
『因為.. 因為是你阿』
戴好了手套,仰頭,給了你一個燦爛笑容,然後做了鬼臉

「噗...」
你笑了,今天的第一個笑容,淺淺的,卻又重重的,
隱隱感覺得到,你好像有甚麼心事,但是我想等你開口...

看你笑了,我也沒多說甚麼,
只是跟著笑了..

珠妍姐姐,知道嗎?
看你笑,我也會覺得好幸福...

 


『去看看雪吧!』
拉著你的手,我不等你回答,抓起你的手就往外跑

「恩。」
又是淺淺笑著,但為什麼皺起了眉頭呢,珠妍姐姐?


拉著你的手在人行道上奔跑
只想那樣跑向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讓我對你 一見鍾情的那個地方...


----------------

那天也是像今天樣下著雪,

你撐著傘,抬頭望著白雪,
平劉海,一頭黑色頭髮的你...

淺淺笑著,但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失落
也是,像今天一樣..

當時的我只能那樣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的,看傻了眼,
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我想保護你。』


-------------

滿地雪白,
奔跑的一路上,都是我們的腳印,


『呼,呼,呼...』
彎著腰我喘著,
上一次跑成這樣累個半死的時候,
是上次為了小事情跟李珠妍吵架,結果還是跑去追他的時候了....

真是該死,如果用游的我就不會這麼喘了,呼呼呼...


「不是很會跑步還硬要跑阿你,金宥真...」
像平常一樣的碎念抱怨著,但聲音越有點小低落..

『我..呼..因為..想快點來嘛..呼..』
還是喘著,天殺的我就是對跑步不在行嘛...

從我掌中的手裡抽離,
雙手捧著我的臉,就算隔著手套,也好溫暖...

「傻子金宥真....」捧著,望著,然後又低下了頭..

把你往下滑的雙手再度緊緊握著,望著你我想說些話..
『你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氣喘吁吁的跑來這裡嘛...珠妍..』

平常不加姐姐都會狠狠毆我的,今天怎麼沒有動作..
「......」

『欸李珠妍你還記得三年前的這裡嘛...』
我試著燦笑引起她注意,但似乎沒甚麼用..?
「......」

『李珠妍我想跟你說...
就算你還是很刁蠻很任性,我還是會一直那樣繼續喜歡你的..』

「......」
你依然沒有說話,只是微微皺著眉頭

『3周年快樂!!!!!』
不等你說話,我衝向前去抱住那個我想一直繼續珍惜的人...

緊緊抱在懷裡,幸虧我比較高,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低下頭去看看最重要的那個人,那個你了

聽說這是"黃金身高差",對吧?
曾經這樣說著,然後被你狠狠的白了一眼,還外加按摩威脅這樣

「宥真......」
為什麼我聽到鼻音...?!

你慢慢推開了我,
我卻還反應不過來.....

『珠妍....?!』
「宥真..」
『恩.....?』
「我們.. 分手吧..」

『.........』
腦子一片像是打結一樣,
好多念頭,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我做的不夠好嗎?我做錯了甚麼嗎?
我........

「不是你的問題,不要去想...」

『......』

「是我太任性了太糟糕了」

『......』

「愛胡鬧的愛發脾氣的都是我」

『......』

「所以.. 分手吧..」

 

過了好久,我才吐出這句話..
『你是,認真的嗎...』

就算看起來愛鬧又任性
但其實比誰都更在乎我的感受,比誰都還要關心我,
所以比誰都還捨不得..放開我..不是嗎?

「恩...」

「就當作,我已經愛上了別人了吧.....」

『......』
呆站著,我無言以對,
滾燙淚水,止不住,
心好像破了一個大洞....

李珠妍....
這是你想要的嗎...
還是你在演戲呢....

是演戲的話,我又怎麼會看不出來.......


「宥真,請你幸福...」
你也哭了,可是笑著,
為什麼...為什麼...

看著你轉身走遠,
為什麼連聲再見都不說..
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嗎?

李珠妍.......


轉身走遠,消失在大雪裡..
視線模糊了我的眼眶,你呢?你也跟我一樣嗎?...


----------------

我好後悔為什麼不執著一點
為什麼不任性一點抓著你不放問個清楚
為什麼.........

 


『宥真姐姐,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說的..只是..』
釜山腔夾雜著鼻音,
我想起了那天你也是帶著鼻音,喊我的名子...

我轉過身摸著那釜山小鬼的頭,
希望她不要太自責..

至少還是,知道了真相,
至少你還是,沒有真的愛上了別人
至少我還能,常常來看看你............


原來不跟我說再見,是這樣呀...
真過分... 但又狠不下心對你生氣...
為什麼到最後還是這樣呢....

只是覺得
起碼,不能讓我陪你度過最後的三個月嗎..............

不管你變成甚麼樣子
我都會一直陪著你的阿..傻子...


「珠妍姐姐,放心吧..」

最美的樣子,
會一直留著在心裡的....

放著花,還有你喜歡吃的東西,
想你的時候,我就會來,
想我的時候,我也會隨時奔到你身邊的...

只是好想再看看你笑我跑步很差的那個臉..
好想你,李珠妍.....
下一個冬天,沒人幫你帶手套..
手別凍傷了呀...



--------------------

 

阿阿~~

描述總覺得還是太直白了呵呵...

想要打那種很感人肺腑的那種嗚嗚~

金宥真李珠妍Q_____Q~~~!!!!

 

>>>這人有點小自虐 不喜歡看悲文還硬要打...

(好嘛嗚嗚嗚 一旁畫圈圈XD)

這個放成允西我可能也會噴哭TTT~~阿阿~~

好一陣子沒打了,總覺得還是沒甚麼進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